奈一

不得反驳

先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宠溺向




“易烊千玺,我在问你一遍你到底爱不爱我!”


“爱,我当然爱了,不爱你爱谁啊?”



“你说谎,明明你的心里更爱你的两只猫,不对,是三只,就没有我的位置!”



“你怎么会这么问啊?”易烊千玺心里回想今天也没有做什么会让王俊凯生气的事情啊?



“唔~~~那为什么我们卧室的墙上都是猫的照片,不是我的!”


“小笨蛋,照片能说明什么,如果不喜欢换成你的不就好啦!”


“那你为什么要贴它们的照片?”


“还不是因为那几天你常常和我冷战,我拿来气气你嘛!”

“易烊千玺,今天晚上你睡客厅,不得反驳!”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