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一

我爱你,爱你!

宠文#wink




夜深人静一切都是那么和谐但是卧室却一直有咳嗽的声音。

“童童宝宝起来吃药了!”

“柯柯,我好难受啊!”

“乖,吃完药睡一觉就好了!”尹柯看着因为生病而脸色通红,眼睛也泛有水花的邬童觉得异常的吸引人。

“嗯~好苦啊!柯柯!我不要喝了。”

“乖童童,生病了怎么能不吃药呢?我这儿有蜜糖,等你吃了药,吃一块儿就不苦了!”

“好!”邬童眼睛盯着尹柯碗里的药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惹笑了一旁的尹柯。

“好了,吃颗糖,你说你啊,现在天冷了就要多注意身体啊,练习完棒球就要马上换上自己的衣服再出去啊,非得感冒了才知道多穿衣服!”


“柯柯!”


“好啦!别用这种眼神看我,下次多注意点,你一生病我也会跟着难受的!”


“嗯嗯,我以后一定会听柯柯的话,作一位听话的好男友!”


“这才乖嘛!好了,先休息吧!明天醒来又是那个活蹦乱跳的童童了!”


“那,柯柯晚安!”


“童童晚安!好梦!”











你知道吗?

“晚安”俩个字是不能随便对人说的哦!

晚安的 拼音wan an,拆开来每一个字母都代表一个字就是WoAiNi,AiNi——我爱你,爱你!

所以,每天不要忘了和他说一句――晚安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