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一

精灵小凯喵(凯视角)




本王子名叫王俊凯,是喵星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喵星王子,有好多喵星贵族的小姐都想和我在一起。但本王子岂是那么随便的人,好歹本喵也是以高冷范著称的凯王子!但是生活偏偏要让如此帅气善良的本王子一些考验!

“小凯啊,今天是你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继承者的一次考验,所以父王只能忍痛让你到人类世界去冒险,父王也是非常的不愿意,但是也是为了你好啊!”大殿上的父王一脸严肃的说着,但是……

“小凯啊,父王知道让你到人类世界去有点危险,所以父王帮你准备了一个传声哨子,如果遇到了危险,就吹响它,父王就会去救你的,还有这次回来帮父王带点人类世界的零食回来哈,父王好多年没吃了,还有人类世界有许多好玩的玩具也给父王带回来……”

本王子os:哎,这真的是舍不得我的表现吗?本喵心痛了!






“啊啊啊啊~~~”

“父王他这也太不靠谱了吧,本喵的屁股都快摔烂了!疼死本王子啦!哎?不对啊,怎么回事,我怎么成这样了?”看了看自己身体是猫的身体还没有一点灵力,本王子也就喵了个咪啦!

“小猫,你怎么在这儿不回家呢?”看着眼前这个人类温柔的问着本王子,但是他竟然说本王子是他们这儿以蠢、卖萌的方式生活的傻猫相提并论!但是看了看自己现在的情况也只能和他回家才能想办法让自己变成之前风流倜傥的模样,而且眼前这个人也挺帅的,只比本王子差那么一点!

然后本王子就和这个人回了他家,家里很干净,整洁,竟让我这么爱干净的喵挑不出毛病,他先帮我洗了个澡,因为之前在喵星还没成人型的时候也是有仆人给我洗澡的,所以也没太抗拒,反而在他眼中倒给我下了个乖的定义。

“你叫什么好呢?你这么白就叫你小白好了!”看来他要把我当成人类的猫给我起名字了,但是这“小白”这什么鬼?本王子这么尊贵的身份能叫这么掉身份的名字吗?于是我就扭过身子不想在看他!

“嗯?你不喜欢啊?那就叫白白好了!”愚蠢的人类,这傻名字本王子能喜欢吗?喜欢了本王子得普通成什么样?你能起一个正常一点的名字吗?

“啊!我知道了!”哎,又想了什么鬼主意啊,不过也不怎么期待就是了。不一会儿他就从房间里拿出了一张字帖。

“这样吧,我把字帖展开,你点到哪个字,哪个就是你的名字好吗?”看来也不是那么笨嘛,我仔细的看着有没有本王子的名字,果然就看到了我的一个“凯”字。

“哎?看来你还真的很聪明嘛,“凯”那以后就叫你小凯好了!”哼,还真把我当成傻猫啦,不过看来你帮了本王子的份上就原谅你的无礼啦!








后文持续跟进中

…………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