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一

独特的叫床方式

你不要担心我会离开你

因为世界上只有一个你

而我爱的只有你!







“小凯,醒醒了,太阳都晒屁股啦!”易烊千玺低声细语的叫着还窝在被子里的人儿,看着他的睡颜实在不忍心叫醒他,但是昨晚又被王俊凯嘱咐,一定要叫他起床。

“千玺,明天早上要早点叫醒我哦!我要不醒的话你就想办法叫我起来,约定好了啊,我先睡了!”易烊千玺在心里想着,不经意的想到如果没叫醒他会发生什么事。

“哎,这差事整不好会出问题的呀!这小祖宗要一下子不高兴了,我还有的救吗?”(哎!可能、大概是没救了!嗯嗯!)

“小凯?凯凯?起来啦!你要在不起来,就别怪我狠心了啊!”

易烊千玺像是下定决心似的用手轻轻的捏住了王俊凯的鼻子。

“嗯~~嗯~?怎么回事?千玺!”

“呵呵,小凯你醒了!”

“千玺,我刚才做噩梦了,我梦见有人在捏我的鼻子!”王俊凯靠在易烊千玺的身上说着。

“小凯,刚才是我捏的!”

“千玺你有毛病啊!是不是我觉得最近脾气变好了!”

千玺OS:才没有变化好吗?哎,算了!自己宠的人,跪着也要宠完!

“小凯,对不起嘛,不是你让我今天早点叫醒你嘛!我以为你有急事的!”

“啊!是啊,我今天要去参加一个活动的!”王俊凯一下子跳下床进卫生间洗漱。

“没事,还早,收拾完吃过早饭我送你去。”

“嗯嗯!”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