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一

精灵小凯喵(最终篇)





“小凯,来吃饭吧!”千玺把食物放王俊凯的面前,温柔的摸了摸它的脑袋。转眼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天,也对小凯的习惯和喜好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说来也奇怪这只猫和其它的猫不太一样,除了外貌长的挺好看还很聪明有时候还真觉得是接回来一个活生生的人。



“小凯,我先去学校了,你在家乖乖的哦,我放学后会马上回来的。”千玺摸了下头看见猫很乖就放心走了。


“哎,终于走了,快闷死了!好不容易可以恢复人形又怕吓到他,只敢在他去学校之后才会以人形活动!”


“你是谁啊?”身后传来说话的声音,让王俊凯懵了,他不是去上学了吗?怎么又回来了,这下可怎么交代啊?


“额,呵呵,我说我是小凯你信吗?”


“啊?你在说什么呢?我家的猫也是叫小凯,你到底是谁啊,来我家干嘛,还有你怎么进来的?”千玺问了一大堆问题,也不知道自己出去了一会儿会变成这样。


“哎呀,我告诉你吧,其实我就是你捡回来的那只猫,那天我来地球的时候飞船坏了所以就降落到了这儿,还没有了灵力恢复不了人形,这段时间承蒙你的照顾所以身体也好了,可以以人的形态出现,之前没有和你解释也是怕你害怕,现在你都看见了我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


“这也太不可思议了,你真的是小凯吗,那你叫什么啊?”王俊凯为了让他相信自己的话,就又变回了猫的样子让千玺看了一眼,果不其然看到了他惊讶的眼神。


“我的真名叫王俊凯,是猫星的王子。”


“哦,怪不得之前你虽然是猫的样子却比人还骄傲!”


“哎,我很亲民的好不好,而且我已经适应了你们这儿的生活习惯,和你们都一样的。”


“那你现在恢复了灵力是不是要回猫星去了啊?”千玺紧张的说着,其实他不介意王俊凯是只猫,反而因为知道了他是猫觉得自己现在很害怕失去他。


“嗯?你很希望我回去吗?”王俊凯听了千玺的话就觉的,是他知道了自己是只猫所以不想要他了。还是不能一直在一起吗?


“不是的,不是的!我怎么会希望你走呢?我不想你离开我,我只是害怕你会回你的家而已。”千玺急忙的辩解。


“哈哈,好啦,我知道了,只要你不赶我走,我就不会走的,只是不怕我吃穷你就行啦!”



“不会!你在我身边就好啦!”













凯:“你今天怎么会忽然回来啊?”

千:“我走到半路想你了嘛,就想带着你去学校!”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