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一

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王俊凯,你今天都吃什么啦?”易烊千玺严肃的问着在床上蜷缩着的王俊凯。

“易易,你别生气好不好,我错了,我不应该不听你的话吃冰的,我只是今天在网上看到好像很好吃的样子我才去试了一下的!”王俊凯看着给自己揉肚子的易烊千玺一边和他撒娇一边忍着不让自己表现的太难受。

“好了,以后不能再这样了知道吗?你就当为了我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知道我今天回来看你难受的样子我有多心疼吗?”易烊千玺给他温柔的揉着肚子说着。

“易易,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以后不在任性了!”王俊凯握着易烊千玺的手做出了承诺。

“好~我相信你!快躺好我帮你揉揉肚子,这样会好一点!”易烊千玺让王俊凯躺正继续给他揉着。

“嗯,易易真好,一直都这么温柔。”王俊凯忍住疼痛一直笑着看易烊千玺给自己按摩肚子。

“乖,疼就叫出来!你这样忍着我看着更心疼,真是个小笨蛋。”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忍着难受不肯叫出来的样子,是在心疼自己吧?可看着他隐忍的样子自己的心更痛呢?


“易易~~”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自己不管有什么不舒服他都可以很快的发现,就是这样的他让自己每天都可以更爱他一点。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