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一

“易式”散步

易烊千玺“忠”旨:

宠凯无下限

爱凯不会变





“易易!易易!!”



“嗯?我家小凯怎么了?”易烊千玺从床上坐起来,把王俊凯搂在自己怀里问着。



“易易,我们今天出去玩好吗?我好多天没有出去了!”王俊凯委屈的拽着易烊千玺的衣服,用一双眼睛盯着他看,似乎今天一定要出去的意思。




“小凯!乖一点好吗?养好身体最重要,我也在家里陪着小凯不出去!”王俊凯之前拍戏发烧了好几天心疼的易烊千玺一次都没有离开过就一直陪在王俊凯的身边,这几天稍微好了一点就想要出去玩,但都被易烊千玺阻止了。



“易易,可是我现在已经好了啊。可以出去了,适当活动一下嘛!”王俊凯拉着易烊千玺的手来回摇着。




“哎!真拿你没办法!好吧!但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好啊,好啊,只要能出去就行了!”王俊凯高兴的活蹦乱跳的。








“易易!易易!!!要不我们回去吧!”王俊凯一出门就后悔了,看着自己这一身的打扮,易烊千玺都快把自己包成粽子了,这哪是出来玩的,根本就是在出丑嘛!



“我仔细想了想是不能整天在家里闷着,偶尔出来散散步也是很重要的!”易烊千玺笑着摸了摸王俊凯的头然后牵着他的手继续走着。




王俊凯os:自己干嘛要出来啊,这下好了,丢人丢大发啦!没事找事嘛这不是!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