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一

似“小草”般守护你

不能上升真人哦~


我是多么希望我们能再次见面,我多么希望在看到你清澈的眼神和阳光下那张纯净的笑脸。

“易总,我敬您一杯,以后还请您多多指教!”在KTV灯光的映照下易烊千玺显得是那么格格不入。

“不好意思,我去趟厕所。”
这样的应酬让自己反胃,便找了借口出去透透气。走出包间的门后就不想再进去,却听到旁边包间令人发指的声音。

“小美人,你也不必卖酒了,你陪我一晚上少不了你的好处。”易烊千玺本来就不喜欢这种场合,也很少开这种地方,现在更不想在呆下去,准备抬脚走的时候,忽然听见了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声音,就瞬间闯进了对面的包间。

“你哪的小子,别坏了我的兴致。”
易烊千玺进去之后入眼的却是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儿,虽然隔了很多年,但自己还是没能忘的了他。

“放开他!”易烊千玺走过去抱起了已经晕倒蜷缩在地上的人儿,冷眼的对着他说着。

“你凭什么带走他,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赵家的人!还不把人放下。”

“呵,赵家我还没放在眼里,今天这人我要定了,你有气的话就来易氏集团找我。”易烊千玺说完就抱着人走出了包间,没看见后面人惨白的脸色。







“不要过来,不要……”

“没事了小凯,没事了!没事了,乖!”易烊千玺坐在床边温柔摸着王俊凯的头想让他睡的安稳一点。


“嗯~~千玺??你――我怎么在这儿?”王俊凯醒来后看见一张熟悉的脸,又陌生的地方,却让自己意外的安心。

“这是我家,我不知道你现在住哪儿我就把你带回了我家,小凯,你有哪里伤到了吗?”易烊千玺温柔的把王俊凯扶起来笑着说道。

“我没事,千玺!”王俊凯看着面前的人,好像又回到那场无忧无虑的时光。

“真的没事吧,你怎么会到那种地方,是在那儿上班吗?那种环境不适合你。”易烊千玺焦急的说着。


“我只是在这里兼职而已,今天发生了这种事我也不会再来那儿工作了。”


“嗯,那就好!小凯,你怎么会在这儿,这几年你都去哪了,我到处都没有找到你。”

“你在找我吗?”王俊凯惊喜的问他,真没想到他还在找自己,没有忘了自己。


“对啊,你还没有毕业就请假回去了,之后我再想找你就发现你已经退学了,我给你打电话也都打不通,直到今天我在见到你。”


“千玺~~对不起那时候一声不吭就离开了,之后我也想和你再联系,也总是没有勇气站在你面前。”


“小凯,你怎么了?那是出了什么事情?”易烊千玺心疼的看着面前的人。


“对不起,那时候我妈妈身体不好想请假照顾她,没有办法兼顾学业,只能退学来照顾她,没想到还是晚了”王俊凯哽咽的说着,不自觉的露出了自己软弱的一面。

“小凯,没事了,你还有我呢!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相信我好吗?”易烊千玺抱住王俊凯抚摸这他的后背温柔的对他说着,是安抚也是承诺。


“千玺~千玺~”


“好了,好了,小凯不能在哭了哦,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是个小哭包!”易烊千玺给他抹去泪水玩笑的对他说。


“哼,你不也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喜欢笑话我!”王俊凯破涕而笑的看着面前的人。


“小凯,我想你了,你有想我吗?”易烊千玺抱住王俊凯在他耳边说。


“有啊,你想了我多少,我就想了你多少。”王俊凯也在他耳边说着。

“小凯,你以后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要和我说,我们一起解决,不能在你个人承担了。”易烊千玺严肃的说。


“嗯,以后我什么都告诉你!”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露出了笑容,他好像变了又好像没有变,但不管怎么变都是自己喜欢的样子。


“嗯,我们小凯最乖了!”易烊千玺看到了自己一直很想念的人和最纯净的笑容,这个笑容是自己可以和全世界对抗也要守护的笑容。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