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一

活在自己“世界”的猫咪凯

宠文

小傲娇凯#温柔无下限千

回来吧!

我饿了,想吃你给我做的蛋炒饭了!

回来吧!

我冷了,想你给我的拥抱了!

回来吧!

我想你了,千玺!



“我好像对你对你宠爱,才短短几个礼拜……”

“喂?”

电话那边的人好像愣了下又快速的反应过来!

“王俊凯,你是不是又趁我不在家看那些狗血的电视剧了,我和你说过多少遍了那是假的你不会又联想在我们俩个的身上了吧!说吧,我这次被撞了,还是失忆了?”

“嗯?千玺你都知道这些套路了?看来我也没白给你讲解嘛!”

“哎,我怎么就对你生气不起来呢?”

“嘿嘿,因为你爱我啊!爱的不得了!”

“好吧,我马上下班了,等我回家!”

“嗯嗯,快点回来,路上小心!”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