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一

只因为是你

温柔千#迷糊凯







易烊千玺在公司开会却总是心神不宁的,总感觉要出事。



“不好意思,今天就先到这里吧,我还有事先走了!”


“boss今天是怎么了,刚才开会就看见他经常看着手里发愣!”


“可能有什么急事吧!”





“小凯怎么不接电话啊?这傻子不会真出什么事了吧!”易烊千玺坐上车就立马往家里赶。


“小凯!”


“千玺!你终于回来了!”王俊凯听见易烊千玺的声音就看见他心疼的眼神,马上扑进了他怀里。

“傻子,怎么在外面呢?也不给我打电话,我要再不回来你就在外面冻着啊!”

“呜~~~我出门忘了带钥匙,手机也没电了!”


“傻不傻啊你,出门不带钥匙,走先回去!”


“小凯你快先进去洗个热水澡,别感冒了,我给你煮点粥,饿了吧!”

“千玺,你对我真好!”王俊凯过去抱住易烊千玺问着他身上的问道格外的让他感到安心。


“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啊!好啦,快去洗澡吧,感冒了我可会心疼的!”

“嗯!”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