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奈一

qc51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9篇文章,745人喜欢

应用截图

奈一

奈一

 

喝醉的王三岁

“易易,小易易!”

“祖宗啊,您先起来喝点水行吗?”王源劝着喝的醉醺醺的王俊凯。

“不要!”

“啊!快点起来喝一点啊,要不然明天头会痛的!要是千玺知道了还不把我撕给了!”

“不要!易易回来才喝!”

“听话,千玺马上就回来啦!”

“你骗我,易易不会回来了!他不爱我了”

王源现在真的想把这个糊涂包丢出去,还有那个远在美国出差的易烊千玺,回来之后得请我吃多少顿饭才能弥补我这心灵和身体的创伤。

“王俊凯,我告诉你今天你必须把这杯水喝了,要不然,要不然我就赖这儿不走了!”

“我才不管你!”

“王俊凯!”王源准备给王俊凯做思想教育的时候门铃响了。

“我先去开门,你别乱动啊!”嘱咐了迷糊的王俊凯就去开门了。

“千玺,你终于回来了,我是怎么也搞不定你这个祖宗了!下次我可怎么也不接这活了!”

“小凯怎么了?”易烊千玺边问边往房间里走。

“哦,他喝酒喝多了!”

“什么?你让他喝酒了?他这酒量明天肯定会

头痛啊!你怎么也不拦着他点!”

“我冤枉啊,我怎么没拦着,可你还不知道他

的脾气啊,我能拦的住吗?”

易烊千玺到了卧室,看着已经睡着的王俊凯心都疼死了。

“傻子,我就走了2天就把自己搞成这样,这以后可怎么办啊?”

“王源,他喝了多少啊!”

“喝了快一瓶吧!”王源小心翼翼的说着。

“白酒?”

“嗯?嗯!是……吧?”

“你问我吗?我来照顾他,你先回去休息吧,等明天他醒了再找你们算账!”

“那千玺,我先回去了啊!”

“嗯!”

等王源走了之后,易烊千玺帮王俊凯清理完换好睡衣,盖好被子,之后准备出去给王俊凯熬醒酒汤。

“易易!”

“小凯?”

“易易!”易烊千玺听见王俊凯在说梦话凑到他耳边听他说什么,然后易烊千玺一脸满足甜蜜的亲了王俊凯一口就出去给他熬汤去了。


“易易,我爱你”

“我也爱你,永远”

奈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奈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